中心密云园区第一届“春季踏青”徒步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4-03-22

为激发园区师生的运动热情,增强体魄,促进身心健康,同时提高团队凝聚力,中心研究生会密云分会于316日组织密云园区第一届“春季踏青”徒步活动,让师生走进和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园区师生对本次活动充满热情与期待,中心教育处闵可、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谭志强研究员和密云园区学生共计29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地点为北京市怀柔区红螺寺风景区。

踏青活动当日,园区师生首先来到红螺寺寺院为未来的科研事业与生活祈福。随后以红螺寺寺院为起点,一齐出发登高,沿着观音路向最高峰进发。途中,同学们互帮互助,互相加油打气,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情感,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一路的欢声笑语让大家忘记了爬山的辛苦。经过观音寺后,大家一鼓作气地向最高点中天门攀登。登顶中天门后,园区师生沐浴在温柔的春风里,饱览怀柔科学城和密云远郊的风光,此刻是对登顶的师生最好的奖励。下山过程中,同学们仍意犹未尽,纷纷规划和期待下次户外活动的举办。

本次活动让园区师生亲身感受自然风光,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有助于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同时也有助于增强园区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相信园区师生同心筑梦,在未来的科研事业中,携手前行,克服挑战,登顶高峰

活动师生在红螺寺景区门口合影留念

中心研究生会密云分会

202432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