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4-03-26

321日,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生态科研楼61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王悦露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为“增强法律意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会议带领大家就《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实施办法》展开了学习,带领同志们“知法、懂法”,结合工作与学习中常发生的具体违规案例进行讨论分析,帮助支部同志深刻认识违法违纪的后果、成本和代价,对自身学业、就业和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并鼓励大家“守法”,在遇到相应情况也应懂得“用法”。通过本次会议的教育学习和宣传引导,希望能够帮助支部同志知法懂法、遵纪守法,共同创建风清气正的校园风气。会议还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议还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事项。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202432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