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14

228日下午,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在生态楼61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敬章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旨在加深党员对党的自我革命及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和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阐述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的道理、“为什么能自我革命”的底气,并明确提出“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的实践要求,是一个博大精深、逻辑严密、系统科学的思想体系。

会议还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和“四好”党员评选工作,旨在通过党内民主评议的方式,促进党员自我提高和互相监督,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的素质和凝聚力。民主评选过程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既是对党员综合素质的考察,也是激励党员积极参与党建活动的重要手段。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不断提升个人的政治素质,积极为党的建设做出贡献,确保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党员的团结意识和战斗力,大家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于未来学习和工作中,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拼搏中奋勇向前!

研究生第九党支部

202431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