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生第一届“掼蛋”比赛精彩收官

日期:2024-03-22

为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紧跟时代的潮流,提高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2024317-20日,由中心研究生会举办的研究生第一届“掼蛋”比赛在中心食堂举行,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双人报名积分循环赛,通过三轮比拼,排名靠前的四支队伍将进行四强之争。比赛中,各组参赛选手沉着应战、默契配合,竞相展示自己的高超牌技,有的一路高歌,有的齐头并进,有的呈胶着状态……牌局比分你追我赶,现场氛围其乐融融,经历三天比拼,四支队伍会师四强赛。

320日晚7点,四强比赛拉开序幕,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选手们配合默契、沉着应战,对阵双方比牌技、拼成绩、赛友谊,经过两轮的精彩博弈,最终,赵庆鹏、舒上毅打败了众多对手,荣获此次掼蛋比赛冠军,徐丽、钱力获得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陈乐、李博永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科研工作与生活中也必将保持严谨认真,不畏艰难险阻,砥砺前行。期待同学们在不断努力的过程中,取得更出色的成果。感谢中心食堂对本次掼蛋比赛的支持与帮助。

中心研究生会

202432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