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博士后项目申请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4-03-14

38日下午,为提升中心博士后科研水平、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增进博士后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博士后联谊会策划组织了“博士后项目申请经验交流会”。交流会在生态楼601会议室举行,邀请到人事处博士后主管任慧敏和2023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获得者韩子铭、贺勇做经验分享。交流会由中心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刘美主持。

任慧敏首先通报了中心博士后联谊会及其理事会的建设进展,并介绍了2024年度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的申请政策,鼓励新进站博士后和拟进站的应届博士毕业生积极申报。韩子铭和贺勇结合自身的申报经历,细致剖析了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申报书、博士后面上基金申报书的撰写经验,并与参会人员就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中心一直高度重视博士后的培养工作,博士后联谊会的组建反映了中心对博士后群体的关爱和支持。本次交流会是中心博士后联谊会成立后组织开展的第一项活动。博士后联谊会将继续努力为中心博士后创造学术交流机会,助力青年人才职业规划与成长,助推中心“抢占科技制高点”。


博士后联谊会

202431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