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媛当选中国科学院青促会理事会副秘书长

日期:2024-03-05

2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成功举办,130余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表决通过了青促会第七届理事会人员名单(全院共28人:http://yicas.cn/about/lishihui/view/?id=2717)。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选举产生了理事长1人、副理事长2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2人,中心青促会小组组长庄媛副研究员当选第七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自青促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至今,中心累计3人入选青促会理事会理事(往届任职情况:刘倩研究员担任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逯非研究员担任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展现了中心优秀青年人才在促进我院学术交流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人事处

院青促会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小组

2024年3月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