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毕淑琴一行到中心调研

日期:2024-03-07

35日下午,海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海淀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毕淑琴、经济服务科副科长周宇带领海淀区部分企业家代表到中心调研。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剑、副主任胡承志出席,部分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胡承志主持。

占剑首先对毕淑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毕淑琴介绍了海淀区工商联基本情况和所属民营企业现状。科技开发处处长张洪详细介绍了中心科研情况和主要院地合作进展。双方就党建引领、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平台建设、科技成果培育、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人才联合培养、高端智库建设、建言献策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讨论。

毕淑琴表示,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了工商联与科研一线单位的沟通交流,重点了解了中心科技支撑北京市生态文明建设的各方面工作。希望通过开展互访互助、携手合作,进一步协商生态伙伴计划,搭建协作平台,积极开展信息、资源和服务等方面的对接,推动合作双赢。

占剑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结合中心的生态环境科研特色,聚焦“政产研学深度融合”,探索创新驱动发展的合作机制,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综合办公室

202437



附件: